甜果酒

我的对手是我,我的牢笼是我

偶像小智(xy篇)(23)

食用前指南:

·没有不爱小智的人/宝可梦。小智相当受欢迎!

·大量小智女装出现

·除了xy篇小智收服的宝可梦,我还会新增几个

第二十三章

“加油,莎莉娜!”小智为莎莉娜加油,这是莎莉娜第一次比赛,小智非常期待这次的表演。

只是不想意外却发生了,让莎莉娜只能止步于第一场表演。

“武藏薇,获得胜利!”随着皮耶罗将公主金钥交给武藏薇,比赛也随之宣布结束。

“莎莉娜……”小智不清楚如何安慰莎莉娜,踌躇着想要上前。

“我没有关系,我想静一静。”莎莉娜不想让小智看到自己难堪的一面,快走几步跑到港口。

等小智在见到莎莉娜的时候,莎莉娜将自己长发剪短,看起来莎莉娜也恢复了精神。

小智本打算和莎莉娜他们一起回密阿雷市,但经纪人却意外到来。

“大吾先生在密阿雷市等你。”经纪人的到来是小智没有想到的。

“我先去密阿雷市了!”小智听经纪人说大吾在密阿雷市等他,便先行告辞,“希特隆,我期待与你对战!”

飞往密阿雷市的路上,甜桃突然从精灵球出来,身体蜷缩成一团,发出轻微的痛苦声。

“甜桃,你怎么了?”小智察觉到甜桃的异常,急忙将甜桃抱起查看。甜桃并没有外伤,小智检查了一遍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。

「停下,停下。」甜桃似乎是在阻止直升机继续飞行,小智隐隐约约能够明白甜桃的意思。

“可以在这个停下来吗?”小智求助经纪人,甜桃的状态实在是让他担心。

经纪人也很担心甜桃,便同意在这个地方稍作停留。

下了直升飞机的甜桃直接向着某个方向跑去,小智也没有多想就也跟了上去,经纪人自然是担心小智出现什么意外也随之跟上。

甜桃听到求救声,停下来了脚步,转头向着另一个方向跑去。跟着的小智就看到了一只受伤的伊布,甜桃交流下发现这是被抛弃的伊布。满身的伤让小智心疼极了,幸亏直升机上有药可以简单给伊布包扎伤口。

“已经没事了。”小智尽肯能让自己放轻声音,释放最纯洁的善意。

在甜桃和皮卡丘的解释下,伊布慢慢放下警觉,安心地继续趴在小智的怀抱里。

伊布的出现是个意外,甜桃继续向着之前的方向跑去,还时不时催促小智快一些。

“甜桃,你要去哪里?”小智感到奇怪,他从来没有看到甜桃是如此的着急,看起来甜桃应该是察觉到什么的出现。

随着甜桃,小智和经纪人被带到了一所山洞之中,甜桃似乎在其中寻找着什么。

“鳞片?”小智虽然不知道,也一起寻找着,直到捡起地上的鳞片。

甜桃见状直接跃起触碰到鳞片,也就是在刹那,甜桃全身散发出白色光芒,随即进化成一只从来没有见过的伊布进化型。甜桃看出小智对自己属性的疑惑,直接使用龙属性绝招。

“看来是龙属性伊布。之前就听说过伊布的进化型远不止八种,现在看来果真如此。”经纪人也是对进化成不一样伊布的甜桃起了很浓厚的兴趣。

甜桃似乎是想到什么,又跑回去将一颗宝石交到小智手中,指指小智怀里的伊布。

“让我交给她这个?”小智拿着甜桃给的宝石放在伊布身上。

伊布在宝石的作用下也进化成未知属性的宝可梦,或许是因为进化的缘故,伊布的身体还有精神都已经恢复完全。

“岩石属性。”小智推测这应该就是岩石伊布,“没想到这里竟然如此神奇。甜桃你是感应到,所以才来的吧?”

甜桃点点头,自己现在进化了,那是不是就可以打败闪光仙子伊布了!甜桃到现在为止依旧想要找闪光仙子伊布复仇,毕竟当甜桃还是伊布的时候闪光仙子伊布没少欺负她。

经纪人见时间不早了,觉得应该早些出发。

“好想快点见到大吾先生!”小智想到可以见到大吾先生就非常高兴。

小智刚离开山洞,岩石伊布就咬住小智的裤子不放,似乎是想要小智带她离开。

“我一定会给你找一个很爱你的训练家。”小智向岩石伊布发誓,自己内心已经有了很好的人选。在那个人的手中,岩石伊布会得到更好的待遇,发挥最大的力量。

小智将甜桃收回精灵球之中,重新回到直升机,去往密阿雷市。

“大吾先生!”小智一见到大吾就立马扑上去抱住大吾。

大吾稳稳接住扑来的小智,摘下小智的帽子,温柔地摸摸小智的头。

“大吾先生,我不是小孩子了!”小智略带不高兴地躲开大吾的手。

“小家伙,你本来就是小孩子。”大吾轻笑着,随即拿出自己给小智准备的礼物,“是喷火龙和蜥蜴王的mega进化石。”大吾将两颗mega进化石送给小智,他看过小智之前的比赛,喷火龙和蜥蜴王的实力绝对是顶尖,如果加上mega的加持肯定能更上一层。大吾倒是很期待如果能和那两只宝可梦其中一只进行宝可梦对战。

“谢谢大吾先生!”收到两颗mega进化的小智相当高兴,想着喷火龙和蜥蜴王知道后应该也会很高兴。虽然激动,不过小智还没有忘记一件事情。

“对了,大吾先生,你可以收下这个宝可梦吗?”小智将一颗精灵球递给大吾。

大吾打开精灵球,看到岩石伊布的时候彻底震惊了,镶嵌的宝石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,这简直就是他梦情的宝可梦。

“这是大吾先生,他是个很好的人,一定不会像你之前的训练家一样抛弃你。”小智见岩石伊布有些害怕,安慰着岩石伊布,“他会给你很好的照顾。”

岩石伊布疑惑地看着眼前英俊的男人,慢慢靠近,一种温和的熟悉感让她渐渐放下了警惕,轻轻蹭着大吾的腿以示喜欢。

大吾蹲下身子,怜爱地抚摸着岩石伊布,蓝色的眼睛内是止不住的喜爱。这不仅仅是岩石伊布本身,更是这是小智赠予自己的宝可梦,是他们联系的纽带。

之前大吾就一直很羡慕小茂,能和小智月亮伊布作为共同的话题,将其他人屏蔽在外。只是刚才岩石伊布的状态明显不对,像是被人类伤害一样。

见大吾疑惑,小智简单将岩石伊布的事情经过告诉大吾。

“放心,我会好好照顾她的。”大吾听完岩石伊布的经历,不免更加心疼岩石伊布,自然也对随便抛弃宝可梦的训练家产生了愤怒。

“对了!我的伊布进化成龙属性的伊布了!”小智将进化成龙伊布的甜桃也放出来,和大吾先生分享起来。

评论(28)

热度(33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