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果酒

我的对手是我,我的牢笼是我

改写旅途(4)

食用前提醒

·会让小智对小豪进行正义的制裁!

·时间线:旅途

·小茂,真嗣会和小智一起旅行,修罗场get√

第四章

“这就是极巨化?!”小智兴奋地指着极巨化的卡比兽,这一趟伽勒尔地区没有白来。

只可惜出现的事情并不对,不然小智一定好好调查一下。在小智等人的努力下,危机总算是过去了。

跟随上来的炎兔儿也如愿被小豪所收服,彻底断了小智的念头,不过此刻的小智心情倒是平静,送上了祝福。

“既然梦幻拥有所以宝可梦基因,那我就收集全图鉴!之后在收服梦幻!”小豪转变了想法,就算最后没有收服到梦幻,收齐全图鉴到也可以成为炫耀的资本。

被小豪收服的炎兔儿并不知道小豪的内心活动,只是对能被小豪收服感到非常开心,在小豪身边转着圈。

小智微微皱眉,他并不认可小豪的行为。在小智看来,小豪的行为和宝可梦猎人本质上并没有区别,只是现在时机不对,小豪也没有做出出格的举动,小智也并没有说出来。

很快小智就发现身为火系的炎兔儿竟然不会和火系绝招,虽然炎兔儿极力想要发动,但最终并没有任何成效。

“不会火系绝招的火系宝可梦,果然够废物。”真嗣也没想到竟然会有火系宝可梦不会使用火系招式,不觉间带上了鄙夷。

小豪并不在意,相反小智倒是上了心,或许自己可以帮助炎兔儿。

“他才是炎兔儿的训练师。”真嗣不赞成地看向小智,既然炎兔儿选择了小豪,那么训练炎兔儿就是小豪的事情,小智参与于情于理都不合适。

可是……”小智犹豫了,他单单只是想要帮助炎兔儿,并没有想太多。

“你这样他非但不会感激你,反而会觉得这是理所应当的事情。傻子才会这么做。”真嗣提醒小智善意没必要给予小豪这个家伙。

“这点我赞同。小智我知道你是为了炎兔儿,但是这并不是你应该做的。”小茂头一次和真嗣站在统一战线,不赞成小智代替小豪对炎兔儿进行训练。

小智觉得还是找小豪好好说一说,不在意宝可梦怎么能够成为一名训练家。而且这些天的相处让小智觉得小豪现在的思想实在是有些问题,必须要改正才行。

“训练?我又不宝可梦对战,就不用了。”小豪才不想多投入经历到训练照顾宝可梦身上,他只是想要将点亮图鉴就好了。

“收服宝可梦也需要宝可梦对战。”小智微微扶额,这是他第一次碰到这样的新人训练家,真的有些头疼。

“无所谓了,现在不是打得过吗?我知道想要点亮图鉴,又不追求强大的宝可梦。”小豪依旧无所谓的样子,依旧没有意识到问题的所在。

小智没有在同小豪争辩,言语既然无法行得通,那么就用实际行动来吧。小智还是决定好好给小豪上一课,不然小豪是永远不会改正过来的。

“小智,这是抚养屋送来的宝可梦蛋。”小智见到樱木博士的时候,樱木博士将宝可梦蛋交给小智。

接过宝可梦蛋的小智明显有些疑惑,无缘无故为什么要送他宝可梦蛋?他好像什么也没有做,怎么就收到了一颗宝可梦蛋,小智很难相信世界上会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发生。

“说是感谢你之前的帮忙。”看出小智的疑惑,樱木博士出言解释。

“哦!我想起来了!”那是刚从阿罗拉回来的时候,小智并没有放在心上,没想到他们竟然还记得,还给自己送来了宝可梦蛋。

“不知道会是什么宝可梦。”小智温柔地看向宝可梦蛋,自己都没有察觉自己的神态很像一个慈爱的母亲一样。

“不就是运气好吗?”小豪明显是嫉妒了,但对上真嗣目光的时候,胆怯地向后缩缩。

真嗣早就移开了视线,目光一直看着抱着宝可梦的小智。

“真嗣怎么了?”小智被真嗣定得有些不自在,向小茂身边靠近。

真嗣并没有解释,在看到小智下意识寻求小茂保护的时候,脸色微微阴沉。

“那个,这个是……”樱木博士见情况不对,赶紧说出今天的任务,打断了可以用恐怖来形容的气氛。

小智也微微松口气,他怎么也想不到真嗣怎么就突然和小茂敌对起来。

对毒伊布的报告,小智也开始着手去写。这些天都相处让小智对毒伊布有了更多的了解,也有内容可以去书写。

白天忙着去调查宝可梦,小智只能在晚上来整理和书写。皮卡丘也没有睡,一直陪在小智身边。

“皮卡丘,要是困了,你就先睡吧。我马上就写完了。”小智不想皮卡丘和自己受累,便让皮卡丘先去睡。

基本上写完了,小智本打算去睡,但是窗前却闪过一到残影,出于好奇小智悄悄来到樱木博士后院。

“梦幻?”小智以为是自己眼花了,直到梦幻拿走小智帽子,小智才确定这就是梦幻。

「嘻嘻,小智有没有想我?」许久未见梦幻很是想念小智,创世之树现在也没有什么大问题,梦幻就过来见小智。

“我很想梦幻。”小智拿回帽子重新带上,想了一会还是觉得把小豪的事情告诉梦幻,“梦幻要注意一些。”

「放心小智,我怎么可能轻易被收服。」梦幻有自信,就一个新手训练家也妄想收服衪,也真实痴心妄想。

“注意一些总归是好的。”小智清楚梦幻的实力,不可能被轻易收服,只是还是要多加注意,毕竟贪婪的人类是最狡猾的生物,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。

「我听小智的!」梦幻点点头,缠着小智陪衪玩一会,毕竟祂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小智了,趁着这个机会一定要多和小智贴贴。

小智自然不会拒绝梦幻的请求,便忍着困意和梦幻玩了一会。

「对了,这个送给小智!」梦幻想到自己来找小智还有一个事情,拿出蓝色的宝石交给小智。

“这是什么?”小智借着月光看到宝石内部蕴含着奇怪的图案,不由得感到奇怪。

「嘻嘻,不告诉小智。小智再见!」说完梦幻就离开了,只留下小智茫然地看着蓝色宝石。

梦幻真是的,怎么不告诉自己这个究竟是什么。小智急切地想要寻找答案,但现在对宝石的信息可以说是没有,只知道这是梦幻送给自己的。

“小智?你怎么在这里?还不去睡吗?”小智回头看去,是小茂和真嗣。

“没什么。”小智见梦幻已经离开,心放下,半推着两人回到了屋里睡觉。

躺在床上,小智拿出梦幻交给自己的宝石,想着想着就因为太过疲倦而睡了过去。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46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